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思搏盈环保参加山东省第7届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及其焦化行业废气治理供需对接会

2016-11-16 10:46来源:湖北思搏盈环保关键词:烟气治理SCR中低温脱硝湖北思搏盈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1月9日至11日,由山东省环保厅和青岛市政府联合举办的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暨第7届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环保厅重点推荐企业,受主办方邀请,与来自中国、韩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或地区的160余家企业共同亮相本次展会,作为SCR中低温脱硝烟气污染治理领域的领先企业,对公司的产品、技术、业绩进行展示推介。

本届绿博会以“发展绿色产业,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以“服务供需双方、提高对接效率”为特色,为参展企业和山东省重点污染源治理项目单位提供专业性、精准性对接平台,将节能环保提升到新的高度。

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此次会展参展的重点企业,组织商务、技术、研发、企划等部门积极参展,热情接待,与观展者进行交流讲解,向观展的行业领导、客户及专业人士展示了公司的理念、业绩、产品和先进的“焦化行业烟气污染治理解决方案”,展出最前沿的绿色环保科技,全力响应国家治理污染和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展会期间,山东省经信委处长高方以及山东省焦化行业协会鲁友水副会长等人亲自莅临展厅现场,在公司展会前驻足观看,与现场工作人员就公司脱硝催化剂产品和焦化行业的烟气治理技术进行了详细的交谈,并与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本届展会同期举行了“第7届绿博会焦化行业废气治理技术交流暨供需对接会”, 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卢昊发表了主旨演讲,着重介绍了公司推出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低温SCR脱硝专用催化剂及其成套技术、典型案例,引起了业内广泛关注。

会中,公司对铁雄新沙中低温脱硝案例作了着重阐述。2015年底,公司在山东铁雄新沙能源公司建成国内首套30万Nm3/h烟气量处理规模的工业化焦炉烟气脱硝装置并一次性开车成功。截至目前装置投运将近一年,克服了一系列工况条件的大幅度波动,运行稳定,烟气氮氧化物浓度由处理前高于1200mg/m3降低至处理后低于50 mg/m3,远低于最新国家排放标准要求限值。截至目前,根据该项目的运行数据分析,相比于国内外同类技术,该装置展现了可靠的运行稳定性,总建设费用和运行费用均远低于同行水平,表明该项技术具有卓越的的高效性、稳定性和经济性。

2016年4月份,铁雄新沙同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了山东铁雄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这是环保领域内将甲乙方关系转变成合作方关系的一个典范,新公司成立以来,凭借稳定的核心催化剂和先进的成套技术,频频赢得环保工程大单。

这次精彩亮相青岛绿博会,登上山东环保市场的大舞台,思搏盈环保的SCR中低温脱硝技术受到了与会企业的高度关注,其市场开拓工作也取得了新的进展,公司同合作伙伴山东铁雄晨晰公司一起与多家焦化企业达成合作意向。随着在建项目的快速推进和更多项目的签约,企业的环保理念和先进的产品技术将更加快速的向其他领域开放,推向全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SCR中低温脱硝查看更多>湖北思搏盈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