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碧水源高调亮相第十八届高交会 深圳市副市长张虎带队参观并赞许

2016-11-16 17:10来源:碧水源关键词:污水处理双膜法碧水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上午,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下称“高交会”)在深圳拉开帷幕,本届高交会以“创新驱动、质量引领”为主题,是创新驱动中国迈入质量时代之后举办的一次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与交易的专业展会。水务龙头上市企业碧水源应深圳市水务局邀请高调亮相,在现场展示的碧水源双膜法新技术、膜组件及新型民用净水机成为本次高交会的一大亮点。

期间,深圳市副市长张虎携市水务局局长王立新、市治水提质办主任龚立民、深圳水务集团董事长韩德宏等一行,莅临碧水源展台视察并指导工作,碧水源副总经理梁霖、深圳碧水源生态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朝晖在现场介绍了碧水源膜法技术的发展业绩及碧水源在深圳的切实发展计划,张虎对碧水源的科研技术成果及大规模应用的业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认可,同时强调深圳治水提质任务重大,未来有多个改扩建与新建水厂项目,必须积极引进碧水源这样的高科技环保企业,尤其在项目运营等方面应委托给碧水源这样拥有丰富经验和雄厚实力的企业。

目前,碧水源正积极参与深圳治水工作,助推深圳提升水生态环境质量,打好治水提质攻坚战,双方合作的第一个项目——深圳市蛇口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MBR膜系统功能性招标项目,已于今年7月落地。

据了解,深圳高交会发展至今,已成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被称为“中国科技第一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双膜法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