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合肥晨晰喜获第八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优秀项目奖

2016-11-21 11:30来源:思搏盈环保关键词:中低温SCR脱硝思搏盈环保合肥晨晰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1月16日至18日,中国科技成果转化高峰论坛暨第八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思搏盈股份旗下子公司合肥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焦炉烟气中低温SCR脱硝技术”摘得第八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优秀项目奖,公司董事长黄健、技术总监张先龙、总经理卢昊和常务副总鲍剑出席了此次颁奖大会。

图为公司技术领头人张先龙(第一排右三)上台领奖

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是在科技部领导下,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旨在表彰在技术市场建设和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集体、项目和个人,是我国技术市场领域的最高奖项。

公司的焦炉烟气中低温SCR脱硝技术在技术行业中做出了突出贡献,推动了技术市场的繁荣和发展,获得了科技部领导和专家评委们的高度认可。公司一定会再接再厉,不断开拓进取,争取获得更高的成就!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低温SCR脱硝查看更多>思搏盈环保查看更多>合肥晨晰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