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 就找仟亿达!

2016-11-24 10:55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农业废弃物生物质多联产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就找仟亿达!我国每年产生各类农作物秸秆约6.5亿吨,是我国工业废弃物产生量的3.2倍。目前农作物秸秆60%未被有效利用,随处堆放或就地焚烧,严重污染了环境。随着种植、养殖业不断发展以及农业生产水平和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原来用作燃料和肥料的农业废弃物的利用越来越少,农业废弃物越来越多。农业废弃物含有大量的有机物,据测定,很多农作物的副产品的化学能不亚于其主产品。因此,农业废弃物利用蕴藏着广阔的发展前景。仟亿达(831999)推出的生物质气化多联产技术,采用先进的热解气化技术,在传统生物质产生电能的基础上,同时可产生气、碳、热(蒸汽、热水)、肥。将秸杆的资源附加值大大提高,同时延长秸杆等农作物处理的产业链,创造更多的价值。

农业发展方式的改革与升级已成为必然。利用农业废弃物栽培食用菌,可改变资源浪费型传统农业,实现“点草成金、化害为利、变废为宝、无废生产”,是农业废弃物的综合开发利用一条最为有效、持久的捷径。循环农业广泛吸收国内外可持续农业的成功经验,把农业经济活动与自然生态循环融为一体,注重农业清洁生产和废弃物综合利用,通过物质能量的多级循环利用达到节约资源与减轻污染的目的,促使农业生态系统和经济系统逐渐向良性循环方向转变,是农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技术,有效地利用和遵循“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循环理念,提高生物质能源自身价值,更节能,更经济。

仟亿达集团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是新三板节能新能源板块的领军企业,在全国有20多家子公司及分支机构。仟亿达采用PPP、EMC、EPC、BOT、BOO、BT等合作模式,主要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碳资产管理、分布式光伏发电、工业综合节能服务(含电机、水泵、工业照明),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建筑节能、余热余压综合利用等。仟亿达业务服务领域涵盖:林业、农业、市政、冶金、建材、电力、化工、煤炭、石油、机械、纺织、轻工、医药、楼宇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业废弃物查看更多>生物质多联产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