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保资本会展正文

2016 第二届中国绿色金融高峰论坛(GF峰会)隆重开幕

2016-11-24 17:54来源:绿金会关键词:绿色金融绿色金融高峰论坛GF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 第二届中国绿色金融高峰论(GF峰会)坛暨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绿色金融分会2016学术年会”于2016年11月2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绿色金融分会主办,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人民大学生态金融研究中心、中债资信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联合赤道环境评价有限公司 、毕马威(中国)会计师事务所、世界银行集团国际金融公司、 E20 环境平台 、商道融绿、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IPC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环境交易所、北京日川联合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国银行业杂志、启明星宇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碳交易网、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光环时代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飞翔飞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绿色金融网作为本届论坛的协办单位。

会议现场

中国绿色金融高峰论坛(GF峰会)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和中国银行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迄今已成功举办过一届,是中国绿色金融领域规模大、层次高、覆盖面广、理论探索深刻、实践引导性强的年度盛会。为绿色金融业界人士及政策制定者之间建立了直接对话的桥梁,为绿色产业与金融行业构筑了合作的通道,现已成为绿色金融领域年度盛会。

本届论坛以“绿色金融创新与绿色经济转型升级”为主题,邀请多位政界领导、行业权威专家从各个角度详细阐述了当前中国绿色金融发展格局,分析我国绿色金融发展趋势及战略性发展规划,指出了中国进一步引领全球绿色金融发展的实现路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金融查看更多>绿色金融高峰论坛查看更多>GF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