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应邀参加“2016产业园区循环经济发展国际论坛”

2016-11-25 17:09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循环经济节能环保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应邀参加“2016产业园区循环经济发展国际论坛”。11月23日,“2016产业园区循环经济发展国际论坛”在北京如期举行,环保部污防司、发改委环资司、中国企业联合会等重要机构代表以及各大节能环保企业代表参会。仟亿达公司高层应邀参加会议并发表了演讲。

仟亿达公司高层在会上发表演讲

本次论坛由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环保部作为指导单位,主题为“绿色循环,引领发展”。论坛旨在为加快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健康发展、推动技术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先进技术、装备与产品、引进国外先进经验,加强国内外循环经济领域内的合作与交流。仟亿达公司高层在会上就公司主要业务及节能环保理念发表讲话,并与各大企业展开深入探讨。

仟亿达作为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军企业,在生物质多联产、碳资产交易、高效节能水泵等技术上不断钻研创新、成功与全国各地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通过参与本次论坛,仟亿达将继续汲取各方经验,发挥自身资源及技术优势,在节能环保领域努力践行“绿色循环,引领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循环经济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