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合众高科受邀参加安徽省火电企业2016年化学技朮监督年会

2016-11-28 11:11来源:合众高科关键词:水处理设备MVR蒸发结晶技术合众高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1月23-25日,合众高科(北京)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合众环保)受邀参加了“安徽省火电企业2016年化学技朮监督年会”并作主题发言。

本次会议由国网安徽电科院主办,安徽省内多家火电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对2015年度安徽省火电企业化学技术监督和技术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交流和研讨了化学专业所存在的共性问题。会议期间,合众高科销售总监李杰先生重点对公司水处理设备与零排放MVR蒸发结晶系统技术结合电厂实际应用案例作了主题演讲。

作为专业的一家膜法的设备供应商及零排放方案的提供商,多年来企业一直坚持创新驱动,逐渐成为水处理领域的领军者。其中公司的全自动SDI测定仪、玻璃钢过滤器、Rizonflow大流量系列滤芯、RealMax凝结水系列滤芯等多系列水处理设备与产品,广泛地应用于电力行业的水处理项目中。

零排放MVR蒸发结晶系统技术成功应用于国电汉川百万机组脱硫废水深度处理项目上,国电汉川蒸发结晶项目开创了行业先河,是我国第一套百万机组的废水零排放项目;第一个电力脱硫废水资源化项目;第一个利用MVR蒸发结晶技术实现分盐结晶的废水零排放项目,为火力发电企业水系统环保治理打开了崭新的一页。

此次会议已圆满结束,合众高科特别感谢广大业内专家的关注与支持,并将再接再厉,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技术与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设备查看更多>MVR蒸发结晶技术查看更多>合众高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