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碧水源亮相2016镇江国际低碳交易会 创新技术节能降耗引关注

2016-11-29 17:22来源:碧水源关键词:水环境治理水处理技术碧水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由江苏省镇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镇江国际低碳技术产品交易展示会(以下简称“镇江国际低碳交易会”)盛大开幕。碧水源携公司创新型产品技术亮相本届交易会,在响应展会“技术创新、共享低碳”主题的同时,通过膜法水处理技术创新经验交流,向更多的人传递碧水源“承担社会责任,建设生态文明”的品牌愿景。碧水源副董事长戴日成出席交易会,并在“领军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与创新”为主题的论坛上发表了主题为“国家水安全战略下的低碳创新”演讲。

低碳循环经济的推动离不开技术的创新与发展,此次碧水源在现场展出的创新型技术产品包括碧水源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产业链膜技术产品微滤膜(MF)、超滤膜(UF)、超低压选择性纳滤(DF)膜、RO反渗透膜和碧水源新款纳滤净水机原泉系列,吸引了诸多业内人士和客户纷纷驻足,对碧水源膜的特性、过滤原理和新款纳滤净水设备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现场工作人员细致、全面地向参观者们介绍了公司市政工业用全系列膜产品、新款纳滤净水机、新一代智能一体化污水净化系统(CWT)和典型工程案例,展示了公司涵盖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整体方案、区域水环境综合治理、水务投资运营和民用商用净水设备等在内的水业多元化实力,得到了在场中外观众的一致点赞。

目前,碧水源正积极参与江苏省水环境治理工作,助推江苏省提升水生态环境质量,双方已有多个合作项目落地,碧水源在江苏省的水处理规模达上百万吨/日,业务覆盖南京、徐州、无锡等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治理查看更多>水处理技术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