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招标正文

江苏徐塘发电4号、5号机组超低排放新增湿式除尘器项目招标

2016-11-30 16:39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超低排放除尘器湿式除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徐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300MW机组)4号、5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新增湿式除尘器项目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201612JSXT-S00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4×300MW机组)4号、5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新增湿式除尘器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工程名称:江苏徐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300MW机组)4号、5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新增湿式除尘器项目招标项目

项目地点:江苏省邳州市光明路1号。

二、招标范围:

本期改造工程为4号、5号机组进行配套建设的湿式电除尘设施,实现烟气污染物的超低排放,在满足《火电厂烟气排放标准》(GB13223-2011)中规定的排放限值的基础上,达到以天然气为燃料的燃气轮机组的排放标准,即烟尘排放浓度不大于5mg/Nm3。

施工所需的各项安全措施、机械、使用工器具、劳动保护用品、人员保险等均包含在合同费用内。

详细工作内容和技术要求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近五年拥有2台套及以上的300MW等级机组及以上的燃煤火电机组的湿式除尘器总承包投运业绩。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承担同类项目的业绩,项目经理须有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质证书。

3.3具有完善的设备性能和质量保证体系。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国外合资(合作)方的设备性能和/或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复印件)。

3.4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0万元。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6年11月29日至12月9日。

1)购标结果以平台为准。

4.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6年12月20日上午10:00。

5.2送达地点:北京市。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

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除尘器查看更多>湿式除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