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包装印刷企业正文

VOCs综合治理联合示范行动 12月1日正式发起

2016-12-01 15:2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VOCsESO+环葆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2月1日,广东环葆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起VOCs综合治理联合示范行动。

据悉,本次行动由VOCs重点治理区域内有影响力的企业自愿报名,环葆嘉负责整合资源,为成功参与的示范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所需的技术、资金、服务支持,并负责长期跟踪协调服务。同时拟邀请相关行业协会、行业媒体和行业人士参与见证。公开透明地验证多种以达标排放、经济适用为目标的ESO+整体解决方案,用示范效果结束众说纷纭、莫衷一是、无所适从的状态,为行业验证可持续的绿色发展道路。

参与活动的企业将获得环葆嘉提供的三大服务保障:①提供VOCs治理整体解决方案。含ESO优惠政策获取、末端设备方案推荐及后续协调跟进服务。②保价承诺。确保示范用户享受到最优惠的价格,否则按差价的双倍赔偿。③对整体解决方案实施效果负责,让示范用户放心。

示范行动旨在应对日益严峻的环保压力,满足软包行业VOCs治理迫切的需求,通过联合示范行动展示 ESO+的整体解决方案实施效果,全面了RTO/TO/CO/CTO/吸附回收等末端处理设备的实际性能,评估是否满足“达标排放,经济适用”的要求。进而挑选出效果突出的案例在软包装行业大面积推广应用,推动软包装行业VOCs的有效治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