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会展正文

2017年第九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暨节能金钥匙奖颁奖典礼即将召开

2016-12-06 13:50来源:上海节能信息网关键词:节能产业节能工程节能产业年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有效推动节能行业更规划化、市场化,搭建优质资源与优秀企业之间的合作桥梁,促进节能技术和市场更健康有序发展,继成功举办八届基础上,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上海节能金钥匙评审办公室等举办的“第九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暨节能金钥匙奖评选活动”将于2017年1月17日隆重举行。

为表彰对节能产业做出卓越成绩的企业、个人及机构,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上海节能金钥匙奖评审办公室等单位将开展上海节能金钥匙奖评选活动。现面向企业征集节能项目案例,并在2017第九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暨节能金钥匙奖颁奖典礼上隆重发布。

上海节能金钥匙奖以为节能企业“提升品牌,推动创新”为宗旨,本着“开拓创新,点石成金”的精神,为节能产业树立新标杆。该奖的评选源于上海节能产业年会的历届评优活动,在成功举办八届之后已在行业中形成了高度的权威性及强大的推动力。

上海节能产业年会已成功举办八届,搭建各方面务实交流、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平台,已成为真正以企业需求为核心的节能人的盛会。

请有关单位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敬请留意节能项目案例征集截止时间:2016年12月25日。

关于2016年度上海节能金钥匙奖评选活动项目案例征集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表彰对节能产业做出卓越成绩的企业、个人及机构,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上海节能金钥匙奖评审办公室等单位将开展上海节能金钥匙奖评选活动。现面向企业征集项目案例,并在2017第九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暨节能金钥匙奖颁奖典礼上发布。

上海节能金钥匙奖以为节能企业“提升品牌,推动创新”为宗旨,本着“开拓创新,点石成金”的精神,为节能产业树立新标杆。该奖的评选源于上海节能产业年会的历届评优活动,在成功举办八届之后已在行业中形成了高度的权威性及强大的推动力。

企业请下载附件表格填写并Email至:mkt@365jn.cn参与评选活动,咨询电话:021-51089884/18221865980,年会最新动态请登录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网站(www.365jn.cn)查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产业查看更多>节能工程查看更多>节能产业年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