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碳资产交易 低碳减排的明智选择!

2016-12-06 16:50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环保碳资产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集团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是新三板节能新能源板块的领军企业,在全国有20多家子公司及分支机构。仟亿达采用PPP、EMC、EPC、BOT、BOO、BT等合作模式,主要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碳资产管理、工业综合节能服务(含电机系统节能、高效节能水泵、工业照明节能等)、储能、微电网、电力供应、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光伏分布式能源、热电联产、余热余压综合利用、路灯节能、建筑节能等等。仟亿达业务服务领域涵盖:林业、农业、市政、冶金、建材、电力、化工、煤炭、石油、机械、纺织、轻工、医药、楼宇等。

碳资产是指在强制碳排放权交易机制或者自愿碳排放权交易机制下,产生的可直接或间接影响组织温室气体排放的配额排放权、减排信用额及相关活动。企业的减排碳资产是通过企业自身主动地进行温室气体减排行动得到主管部门认可的碳资产,其类型包括清洁发展机制项目(CER)、中国核证自愿减排量(CCER)、国际自愿减排项目(VER)和黄金标准(GS)。仟亿达致力于将自己在国际/国内十余年的碳交易经验,帮助中国的各类企业了解供需、发现价格,获取项目所能产生的最大减排碳资产价值,提供全方位、国际化、标准化、可持续、可信赖的碳资产开发与管理服务。

碳交易是为促进全球温室气体减排,减少全球二氧化碳排放所采用的市场机制。2011年10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开展碳排放权交易试点工作的通知》,批准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湖北、广东和深圳等七省市开展碳交易试点工作。碳交易基本原理是,合同的一方通过支付另一方获得温室气体减排额,买方可以将购得的减排额用于减缓温室效应从而实现其减排的目标。

仟亿达作为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军企业,多年来凭借优秀的技术设备与服务理念,与全国众多企业成功展开碳资产交易项目合作,助力企业实现绿色低碳发展。未来仟亿达还将继续钻研,注重技术创新,促进碳资产交易业务发展,为更好地实现碳减排、缓解全球气候变暖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碳资产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