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政策正文

关于印发《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2016-12-08 09:3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水土保持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中国水土保持学会获悉,其关于印发《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以下为原文:

关于印发《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中水会字[2016]第064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和监测单位水平评价工作的意见》(办水保函[2015]1672号),中国水土保持学会(以下简称我会)制定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并经我会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本《办法》发布之日起,原《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资质管理办法》(中水会字[2013]第008号)同时作废,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工作按照本《办法》实施,相关文件可在中国水土保持学会网站(网址:http://www.sbxh.org)查询。

二、我会将常态化开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工作,受理时间和有关事项通过中国水土保持学会网站提前向社会公告。

中国水土保持学会

2016年12月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土保持查看更多>建设项目查看更多>水土保持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