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市场正文

【重点回顾】北极星节能环保一周要闻(12.5-12.9)

2016-12-09 15:2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生态环境保护VOCs生物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度长江学者建议人选名单 环保领域多人入选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教育部获悉,关于对2016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建议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已经下发。经高校推荐、通讯评审、会议评审等程序,共产生445名2016年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讲座教授和青年学者建议人选,环保领域陈银广、陈宝梁等多人入选。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局印发《生物质能发展“十三五”规划》(全文)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国家能源局获悉,关于印发《生物质能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通知已经下发。

详情点击>>

《“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印发 到2020年全国VOCs排放总量下降10%以上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了《“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是落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举措,是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指导生态环保领域的战略安排,是实现生态文明领域改革、补齐全面小康环境短板的有效途径。规划对于VOCs做了具体规定。

详情点击>>

2016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发布!看看你的企业排第几?(附独家解读)

12月6日,由中国能源报社、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武汉新能源研究院和国际清洁能源论坛共同主办的“2016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发布会暨新能源发展高峰论坛”在武汉举行,而备受瞩目的“2016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也在会上重磅揭晓!

详情点击>>

中国环保产业政策一览及发展前景分析

环境保护是指人类为解决现实或潜在的环境问题,协调人类与环境的关系,保护人类生存环境、保障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而采取的各种行动的总称。其方法和手段有工程技术的、行政管理的,也有法律的、经济的、宣传教育的等。

详情点击>>

2016年度国内新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信息汇总

2016年度国内新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信息汇总,涉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综合处理等环保项目。

详情点击>>

人物|桑德集团创始人文一波的困局

在派系林立的环保产业、面对咄咄逼人的竞争对手,文一波首先考虑的是如何让桑德生存下去。

详情点击>>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水污染防治法修正案(草案)》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月7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审议通过“十三五”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和国家信息化、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重点规划,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经济结构升级;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修正案(草案)》。

详情点击>>

2016年陕西宝鸡市第一批PPP项目推介表(附联系方式)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陕西宝鸡发改委获悉,2016年宝鸡市第一批PPP项目推介表已经公布。项目共34个,总投资157亿元,涉及污水处理、环境治理等环保项目。

详情点击>>

2017年中国生物质能发电发展现状与前景展望【图】

一、生物质能结构与利用方式(1)中国生物质能资源分布情况

详情点击>>

危废处理2020年有望达1800多亿元 “黄金时代”已经开启?

环境保护部近日公布的《2016年全国大、中城市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年报》(以下简称《2016年报》)显示,全国危险废物处理能力明显提高,截至2015年底,各省(区、市)累计颁发的危险废物(含医疗废物)经营许可证共2034份,比2014年增加113份,全国危险废物经营单位核准危废处理能力达5263万吨/年,较同期提高959万吨/年。

详情点击>>

【环保项目】火电拟在建项目(涉垃圾焚烧发电等项目)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拟在建采购招标项目平台获悉,近日发布了一批火力发电拟在建项目,其中涉及垃圾焚烧发电、生物质发电等环保项目。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保护查看更多>VOCs查看更多>生物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