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赴马来西亚与新加坡考察

2016-12-09 16:52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环保郑两斌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随中国新能源商会东南亚考察团赴马来西亚与新加坡考察。12月4日,考察团赴马来西亚,拜访并会晤了马来西亚可持续能源发展局、生物质工业联合会和能源绿色技术及水务部,并就两国能源政策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右四)及考察团成员与马来西亚政府组织工作人员合影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与马来西亚可持续能源发展局总裁CatherineRidu女士

马来西亚可持续能源发展局总裁CatherineRidu女士携七名主要部门负责人对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对考察团提出的问题作出详尽解答。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少军博士代表考察团向马方介绍了中国新能源产业的现状与未来规划,回答了马方所关心的中国能源政策等一系列问题。

当天中午,考察团应邀出席由马来西亚生物质工业联合会安排的午餐交流会,一同接待的还有马来西亚能源绿色技术及水务部政策司PaulWong司长。马来西亚生物质工业联合会梁健文会长与四位联合会高管向团员详细介绍了马来西亚生物质产业的发展情况和市场机遇,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中国企业进驻马来西亚市场。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前排左三)与马来西亚生物质协会合影

12月7日,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随考察团从马来西亚转程至新加坡,先后拜访了天津电建(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新加坡可持续能源协会及太阳能研究所,并就推动中国与东南亚企业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

考察团来到新加坡可持续能源协会(SEAS)后,受到该协会主席兼亚开行(ADB)创始成员EdwinT.FKhew先生、执行总监KavitaGandhi女士及13名会员单位代表热情接待。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一排左二)及考察团成员与SEAS合影

随后,考察团赴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SERIS)参观。研究所行政副总裁ThomasReindl博士向考察团介绍了研究所的成果现状及针对光伏企业提供的组件检测和评测服务,并带领考察团参观了量热实验室、光伏系统检控实验室内的顶级太阳能研究设施。团员还就关心的问题与研究所专家进行了探讨,收获颇丰。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左四)与新加坡太阳能研究中心合影

仟亿达作为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军企业,主要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碳资产管理、工业综合节能服务(含电机系统节能、高效节能水泵、工业照明节能等)、储能、微电网、电力供应、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光伏分布式能源、热电联产、余热余压综合利用、路灯节能等。仟亿达此次随团赴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考察,与当地政府及企业等相关部门取得了紧密的沟通与联系,了解所在国家节能环保新能源需求并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未来,仟亿达希望公司节能环保新能源项目尽快打入国际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郑两斌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