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与吉林桦甸市签订生物质多联产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16-12-12 17:07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生物质多联产生物质能源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与吉林桦甸市签订生物质多联产项目合作框架协议。12月9日,仟亿达与吉林桦甸市人民政府就生物质多联产项目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为促进双方进一步合作、推动桦甸市生物质多联产项目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仟亿达吉林公司王总(右)与吉林桦甸市人民政府签约

桦甸市地处东北平原,地理位置优越,生物质资源丰富,有利于生物质多联产项目的开发与发展。

仟亿达多年来不断注重技术完善与创新,在生物质多联产、碳资产交易、高效节能水泵等技术领域为全国各大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此次与桦甸市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仟亿达将竭诚努力,积极考察和了解当地生物质多联产项目现状及需求,助力桦甸市生物质多联产项目取得更好的成效,让秸秆等生物质能源真正实现“变废为宝,造福万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多联产查看更多>生物质能源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