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技术正文

2016年《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VOCs防治领域)》典型应用案例

2016-12-21 10:24来源: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关键词:VOCs防治VOCs治理废气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印发关于发布2016年《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VOCs防治领域)》典型应用案例的通知已经下发。典型案例涉及印刷业VOCs治理、有机废气治理等。详情如下:

关于发布2016年《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VOCs防治领域)》典型应用案例的通知

中环协〔2016〕114号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要求,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等文件,加快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示范、应用和推广,环境保护部发布了2016年《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VOCs防治领域)》(环境保护部公告2016年第75号)(后简称《目录》)。

在环境保护部指导下,我会具体承担《目录》的技术筛选和编制工作。为便于管理部门和用户单位在污染治理工作中使用《目录》技术,我会配套编制了2016年《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VOCs防治领域)》典型应用案例,现予以公布。所有案例均来自于目录入选技术的申报材料,案例内容经业主单位和申报单位盖章确认,其真实有效性由申报单位负责。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16年12月20日

延伸阅读:

环保部发布2016年《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VOCs防治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防治查看更多>VOCs治理查看更多>废气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