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其他企业正文

上海兰宝环保为威立雅集团提供废气VOCs治理工程

2016-12-27 17:10来源:兰宝环保关键词:废气治理工业废气兰宝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兰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际化视野、国内著名的专业工业废气(VOCs)治理及监测解决方案高端供应商。公司以“智能环保,兰宝定制”为品牌战略定位,以工业4.0理念为指导,结合智能化技术、移动化平台、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服务,从而全面打造智能化环保设备2.0时代,彻底为客户解决废气治理难题。

客户介绍

威立雅是全球资源优化管理领域的专业企业,在全球拥有6个研发中心,拥有分布在5大洲的超过174000名员工。在2015年,该集团营业额达到250亿欧元。从上世纪九十年代起,威立雅在大陆与港澳台地区投资及运营有60多个项目,涵盖水务管理、废弃物管理和能源管理等领域,拥有员工超过14200人。

项目背景

本项目为南京威立雅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中心废气处理项目。

废气主要来源于有机废弃物暂存库的有机废气、固体废物暂存库与预处理车间的有机废气、废水处理车间-预处理工段的酸碱废气、以及焚烧车间的有机废气及酸碱废气。

为了将环境污染的程度降到最低,同时也是满足环境保护要求,威立雅集团通过前期大量的市场调研和方案评估,最终选择了上海兰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威立雅量身定制废气排放解决方案。

治理方案

在方案制定前,兰宝环保会对现场做一次系统分析,在去除要求、能效和制成废气参数的基础上,帮助业主挑选最佳的解决方案。

针对有机废弃物暂存库的有机废气、固体废物暂存库与预处理车间的有机废气、焚烧车间的有机废气,兰宝制定了活性炭纤维吸附工艺进行处理。

针对废水处理车间-预处理工段酸碱废气、焚烧车间酸碱废气采用碱喷淋吸收工艺进行处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治理查看更多>工业废气查看更多>兰宝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