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2016年新三板挂牌水处理企业汇总 黑马频出

2016-12-30 10:1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新三板水处理企业2016环保盘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益生环保——主营污水处理和烟气治理

5月13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益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公开转让。

益生环保成立于2004年8月4日。公告显示,益生环保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9月营业收入分别为6601.84万元、1.06亿元、3597.44万元;净利润分别为415.54万元、893.28万元、549.98万元。

资料显示,益生环保主要从事环保技术、环保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利用专利技术生产核心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污水处理和烟气治理项目整体解决方案。

益生环保主营业务为污水处理和烟气治理。污水处理包括:污水处理填料、智能化污水处理设备、新型曝气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工程的设计、施工、运 营服务;烟气治理包括:滤料、空气净化器、除尘器及低温脱硫脱硝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工程的设计、施工、运营服务。

6、问源环保——水污染治理、水生态治理

5月16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杭州问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

问源环保成立于2011年12月1日。公告显示,问源环保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9月营业收入分别为110.49万元、610.57万元、1552.06万元;净利润分别为-69.16万元、-72.74万元、284.49万元。

资料显示,问源环保主营业务为水污染治理,按治理对象可分为污水处理和水体生态治理两类。

目前问源环保提供的主要产品和服务分为水污染治理方案设计;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工程;水体生态治理工程及其他。

7、沛尔膜业——水处理膜原件

5月18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江苏沛尔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公开转让。

沛尔膜业成立于2007年6月27日。公告显示,沛尔膜业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8月营业收入分别为971.19万元、815.35万元、956.27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13.41万元、-376.59万元、523.21万元。

资料显示,沛尔膜业主营业务为MBR平板膜元件、支架、膜组件及膜法水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市政污水、工业废水的膜法水处理领域,客户主要为水处理工程公司及其他环保科技公司。

沛尔膜业的主要产品为MBR平板膜元件、膜组件及膜法水处理设备。

沛尔膜业的膜产品按照使用的材料分类属于有机膜,按照膜孔径的大小(或称为截留分子量的大小)分类,属于微滤膜和超滤膜,其中以微滤膜为主。

8、天成环保——主营煤矿、化工以及村镇污水处理

5月20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河南天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公开转让。

天成环保成立于2003年7月17日。公告显示,天成环保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10月营业收入分别为1.66亿元、1.65亿元、8246.47万元;净利润分别为-31.09万元、494.52万元、310.50万元。

资料显示,天成环保所处行业为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行业。目前主要为煤矿、化工、城镇污水处理等污水处理项目及电厂锅炉烟气、焦化烟气、堆场粉尘等大气污染治理项目、工业噪声治理、工矿行业的节能节电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工程施工、生产设备及相关技术服务等。

天成环保提供设计、施工的主要服务有煤矿矿井水处理综合建造服务、化工废水处理综合建造服务、半干法锅炉烟气脱硫综合建造服务、锅炉烟气非催化剂(SNCR)脱硝综合建造服务。

9、三星净化——主营水污染治理和工业废气

6月8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张家港绿色三星净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公开转让。

三星净化成立于2000年9月12日。公告显示,三星净化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8月营业收入分别为959.92万元、784.05万元、888.21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95.27万元、114.07万元、194.78万元。

资料显示,三星净化主营业务为提供工业废气和水污染治理工程的设计、咨询、设备供货及安装调试等综合服务,具体包括工业废气治理、工业废水治理的工程设计、设备供货和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

三星净化主要产品是为客户提供的工业废气和水污染治理设备。三星净化的核心技术主要通过集成在工业废气和废水污染处理成套设备中实现。

延伸阅读:

11月份污水处理企业签约项目盘点

【谁与争锋】《中国水处理企业排名》出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三板查看更多>水处理企业查看更多>2016环保盘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