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2016年新三板挂牌水处理企业汇总 黑马频出

2016-12-30 10:1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新三板水处理企业2016环保盘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第三季度新三板挂牌水处理企业汇总表

详细信息

1、钜岳水务环保——水处理设备和水处理药剂

7月5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常州市钜岳水务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公开转让。

钜岳环保成立于2009年2月16日。公告显示,钜岳环保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10月营业收入分别为279.26万元、421.67万元、720.52万元;净利润分别为-9.68万元、-25.73万元、91.76万元。

资料显示,钜岳环保是专业从事环保水处理领域技术开发与应用的高科技环保企业,也是环保水处理领域内技术服务提供商和专业设备的综合集成商。

钜岳环保主要产品是水处理设备和水处理药剂。钜岳环保主要服务包括水处理领域相关药剂配方研发、设备研发与生产、技术服务和系统维护等。

2、同华科技——生活污水与工业废水处理

8月4日,同华科技在新三板挂牌。北京东方同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申万宏源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同华科技的营业收入达6,156.62万元,净利润达1,212.59万元,总资产达6,341.39万元。

同华科技的主营业务有:集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治理、生活和餐厨垃圾处理设备的研发集成、销售、工程施工及运营于一体,为客户提供环境保护和治理的整体解决方案。

3、建工环保——主营公共生活污水处理

8月9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广东建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

建工环保成立于2004年6月10日。公告显示,建工环保2014年度、2015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4193.36万元、3900.34万元;净利润分别为673.72万元、631.39万元。

资料显示,建工环保主要从事公共生活污水处理。报告期内,建工环保共拥有3个BOT特许污水处理项目和1个TOT特许污水处理项目。

4、同力达环保——工业水处理和余热回收利用

8月9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秦皇岛同力达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

同力达成立于1998年7月15日。公告显示,同力达2014年度、2015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7655.73万元、8257.63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14.75万元、501.35万元。

资料显示,同力达主营业务分为工业水处理和余热回收利用业务。其中工业水处理业务包括工业水处理工程和水处理设备销售,余热回收利用业务包括余热回收利用工程和换热设备销售。

延伸阅读:

11月份污水处理企业签约项目盘点

【谁与争锋】《中国水处理企业排名》出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三板查看更多>水处理企业查看更多>2016环保盘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