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2016年新三板挂牌水处理企业汇总 黑马频出

2016-12-30 10:1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新三板水处理企业2016环保盘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第四季度新三板挂牌水处理企业汇总表

详细信息

1、江河海——主营海水淡化处理

11月11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珠海市江河海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

公告显示,江河海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月营业收入分别为1384.27万元、4136.06万元、65.46万元;净利润分别为37.51万元、1110.80万元、-10.30万元。

资料显示,江河海主营业务为船用、陆用的一体化海水淡化及苦咸水淡化水处理设备的开发、设计、制造、安装、销售并提供水处理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以及相关的技术服务。江河海主要产品为船用、陆用海水淡化设备以及苦咸水淡化处理设备。

2、明峰环保——主营污水处理业务

11月16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黑龙江省明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

明峰环保成立于2010年10月20日。公告显示,明峰环保2014年度、2015年1-12月营业收入分别为138.59万元、1981.79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38.71万元、217.96万元。

资料显示, 黑龙江省明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污水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特种微生物菌剂的研发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污水处理设备及特种微生物菌剂。

3、第一环保——工业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

11月17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第一环保(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新三板挂牌。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3月营业收入分别为3721.21万元、3920.90万元、1136.26万元。

公告显示,第一环保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3月营业收入分别为3721.21万元、3920.90万元、1136.26万元;净利润分别为447.62万元、28.49万元、91.07万元。

资料显示,第一环保是一家专业提供工业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主营业务为工业纯水处理、中水回用、工业水零排放相关技术的应用。

4、益维普泰——污水水处理剂研发、销售业务

11月21日消息,西安益维普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

公司主营业务为生活饮用水及污水水处理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水处理剂,包括益维净、益维磷、益维菌、益维清,其中益维净和益维磷为公司自主研发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益维清和益维菌为贸易型产品。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生活饮用水、市政、景观和污水等领域的水处理,其中益维净、益维菌主要应用于生活饮用水领域,益维磷主要应用于市政污水领域,益维清既可用于生活饮用水也可用于市政污水领域。

公司自主研发系列产品的销售收入在水处理业务收入中占比在67%以上,是公司的主要产品。

总结:2016年,我国污水处理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新三板挂牌,不仅展示了企业的实力,而且对企业以后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中国作为一个水资源相对短缺的国家,污水处理对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新三板市场上众多资质完备、技术成熟、管理及实践经验丰富的企业必将在这片新兴土壤上茁壮成长。

延伸阅读:

11月份污水处理企业签约项目盘点

【谁与争锋】《中国水处理企业排名》出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三板查看更多>水处理企业查看更多>2016环保盘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