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发布2016年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名录

2016-12-30 14:46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作者:司传海关键词:脱硫脱硝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村镇污水

2016-S-4江苏省泗阳县14个乡镇污水处理工程北京桑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泗阳14个乡镇污水处理工程采用Smart-HRBC工艺统一设计、统一建设、统一运营,该工艺以HRBC生物转盘为核心,采用“一个房子、一个池子、一套设备”的理念设计建设,形成区域化集中式运营管理,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

电镀工业废水

2016-S-6电镀工业园区4200m3/d工业废水全因子达标工程广东新大禹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针对电镀废水采用分类收集分级处理的方法,物化单元去除重金属后进入生化单元,生化单元采用A3O核心处理技术,即水解酸化+厌氧+缺氧+好氧。污泥同样也分类收集后单独脱水与处置,处理后电镀废水达到《电镀污染物排放标准》(GB21900-2008)表3标准。

印染工业废水

2016-S-8Advanguard处理广东溢达2.5万m3/d印染废水提标工程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将Advanguard技术用于印染废水的深度处理,工艺流程为“高效沉淀+臭氧+新型曝气生物滤池+砂滤池”,其中BAF采用了渠道独立配水、单元独立供气、整体滤板配可调式滤头、滤料防板结切割、滤料防流失拦截等中持水务多项专利技术,出水达到《纺织染整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4287-2012)特别排放限值中直接排放的要求。

水体治理

2016-S-14常德市滨湖公园水体水质改善及生态修复工程武汉中科水生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常德市滨湖公园水体水质改善及生态修复工程,主要构建了水生植物、水生动物、底栖动物和有益微生物等组成的天然水体原位净化系统,通过系统的稳定运行,提高水体自净能力,保证水体水质稳定,解决了水体富营养化问题。湖水水质稳定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IV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查看更多>脱硝查看更多>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