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人物正文

揭秘央企领导年薪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领导年薪处于什么水平?

2017-01-03 10:3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王小康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央企负责人薪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考核分配局发布了国务院国资委管理企业负责人2015年度薪酬信息披露,其中共包括111家各大央企领导2015年的工资情况。公布的企业名单如下:

各大央企负责人在2015年的税前薪酬,最高达到上百万元,最低竟然仅为四五万元,平均水平大致在50万元到70万元左右。数据标明,各大央企负责人的薪酬存在大幅差距的情况。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整理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企业负责人2015年度薪酬情况,其中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原董事长、党委副书记王小康,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董事、总经理、党委常委王彤宙税前薪酬最高,均为75.25万元,基本处于各大央企领导2015年工资平均水平。

详情如下: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企业负责人2015年度薪酬情况

 

延伸阅读:

央企领导的年薪有多少?现在终于有机会看到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王小康查看更多>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查看更多>央企负责人薪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