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会展正文

PPP模式应用培训班一期完美落幕 二期火爆开启中

2017-01-05 11:02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PPP城市片区开发新型城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城市片区开发作为一种新型城镇化的创新综合开发模式,因具有综合规划、科学布局、整体运营等特点而颇具推广价值。随着PPP的推广,城市片区开发与PPP模式的结合逐渐受到重视,PPP模式运用到片区开发中将有效地解决融资融资难问题,并能有效调动社会资本的积极性,为片区开发提供综合效率,破解园区开发火热而运营乏力的困境。在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库中,片区开发项目数量位列第三。

为了使PPP片区开发项目的管理者、参与者更好地掌握相关的专业知识和投融资工具,推动PPP片区开发项目更快落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培训中心特举办“PPP模式在城市片区开发应用培训班”。第一期培训班设在风景秀丽的青岛,已于2016年8月13-16日完美落幕,首期培训班特邀中建政研PPP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发改委投资研究所体制政策室主任吴亚平,中建政研PPP专家委员会委员、国际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联合会执行主席王树海,中建政研PPP专家委员会委员崔春平,中建政研PPP专家委员会委员、建行某省分行投资银行部高管尹昱等专家主讲,培训内容既包括宏观层面的政策解读、可行性分析,又涵盖实务操作层面的融资方案设计、风险控制,并结合生动、直观的案例分析,系统地讲授了PPP模式在城市片区开发中的应用知识。课堂互动环节,专家与学员还就有关热点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培训班受到热烈欢迎,来自相关PPP实施单位、各行业投融资平台公司、各开发区、建筑施工企业以及各地工程咨询、律师事务所、招投标机构、银行、PPP咨询机构的近200人参加了此次课程。学员普遍反映收获颇丰,对以后的工作带来很大启发。第二期“PPP模式在城市片区开发应用培训班”即将于2017年1月12-15日在北京火爆启幕,欢迎各界相关单位人员的加入。

“PPP模式在城市片区开发应用培训班”一期完美落幕 二期火爆开启中

“PPP模式在城市片区开发应用培训班”一期完美落幕 二期火爆开启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PP查看更多>城市片区开发查看更多>新型城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