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赛莱默中国2016年水处理业务猛增 智慧水务全新起航

2017-01-11 10:47来源:赛莱默关键词:水处理智慧水务赛莱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赛莱默中国公司在2017年1月10日举行的媒体会上宣布赛莱默2016在中国成绩斐然:公司成功实现了从提供“泵”到提供机组系统的转变,并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2016年赛莱默中国业务的一大亮点就是其水处理业务的迅猛增长,订单和项目规模都创历史新高。赛莱默继续在水输送业务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其中最典型的项目是为亚洲最大的地下污水厂--北京槐房再生水厂提供全部的泵送和搅拌设备,为水厂保驾护航。

2016年,赛莱默扩大了位于沈阳的生产基地的规模,增强了本地化能力,并通过加速产品国产化及新产品开发,推出了包括无负压二次供水机组、新型4320搅拌器、新型一体化泵站3.0和Compit 以及热力机组等一系列新产品;新推出的智能控制系统IPS升级版使泵站的节能效率再提升10%—40%。

此外,随着2015年国家颁布的“水十条”的推进,重点流域和城市的排放标准进一步提高,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需要高效可靠产品的支撑。 过去一年,赛莱默的LEOPOLD曝气生物滤池、威德高(WEDECO)臭氧和紫外消毒系统等水处理业务主力产品在中国市场倍受客户亲睐,所参与项目的规模与订单额度均有重大突破。

赛莱默公司中国总裁吕淑萍表示:“我非常高兴看到公司各项业务在2016年取得重大进展,这获益于国家高度重视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大势,以及我们赛莱默公司在水处理行业持续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研发出能提高运营效率、保障水质并减低能耗和排放的产品技术。在空气和水污染严重、各行业都必须节能减排的今天,我相信我们很多产品比如臭氧系统,能够在包括造纸等工业在内的更多领域得到应用,从而助力于各行业的节能减排。以此实现我们赛莱默公司致力于环境和社区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

2016年10月份,赛莱默在全球斥资约17亿美金收购了Sensus公司,从而开辟了适用于水、气和电力工业设施的智能计量、网络技术和高级数据分析业务,拥有了众多智能的能力。同年11月,公司收购了新加坡智能水分析公司Visenti,使赛莱默获得了供水与户外管网输送监测技术能力。这使得赛莱默作为全球水和污水处理行业领先的技术企业如虎添翼。“我们将利用先进的互联网和大数据分析、智能计量技术、管网测漏技术、监测和预警性运营和维护系统,提升“智慧水务”(Smart Water)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多和附加值更高的产品和服务。” 吕淑萍表示。

2017年1月10日媒体会的主题是“节能减排,推动可持续发展”,赛莱默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污水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提供与传统产品相比显著节能高效的产品助力水和污水处理行业的节能减排。2016年12月,赛莱默公司与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联合发布最新研究报告《中国污水处理行业碳减排路径及潜力研究》。报告指出,利用现有技术提高污水处理综合能效,资源回收等措施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近1600万吨,为2015年总碳排放量的39.4%。在此基础上,采用可持续新型工艺,可挖掘更多减少碳排放潜力,有望使污水处理实现“零碳排放”,成为名副其实的“能源工厂”。

在水和空气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赛莱默公司不断实践其共创和谐水世界的愿景,呼吁媒体和公众增强对国家节能减排形势与趋势的理解和关注。

延伸阅读:

赛莱默发布最新研究报告:利用现有技术 中国污水处理行业年碳排放有望减少39.4%

赛莱默收购新加坡智能水分析公司Visenti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查看更多>智慧水务查看更多>赛莱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