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检测气体检测企业正文

福德世受邀参加杭州市超低排放监测技术交流协会

2017-01-11 15:43来源:福德世关键词:超低排放监测第三方检测福德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月10日,为做好杭州市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的监测工作,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社会环境检测与运维分会举办了杭州市超低排放监测技术交流会。福德世仪器(杭州)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并发言。

此次会议由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社会环境检测与运维分会主办,杭州市环保局和杭州市环境监测站支持,参会人员主要是杭州市环保局,杭州市环境监测站的相关负责领导,杭州第三方社会环境检测单位以及多家仪器供应商单位。福德世着重介绍并展示了适用于超低排放监测的移动型高温红外气体分析仪MCA  14 m,方便第三方检测单位携带至现场测试,并深受欢迎。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监测查看更多>第三方检测查看更多>福德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