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与湖北咸宁咸安区就林业碳汇达成合作!

2017-01-12 17:46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林业碳汇碳交易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1日,仟亿达与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签订林业碳汇项目开发合同,为推进咸安区林业碳汇项目建设、促进双方实现互利共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仟亿达陈总(右)与咸宁咸安区白云山林场场长唐建军签约

咸宁地区地理位置优越,林业等自然资源颇为丰富,极有利于开发林业碳汇项目。

仟亿达此次与咸安区成功签订林业碳汇项目开发合同,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促成林业碳汇项目早日落地。仟亿达在林业资源、生物质发电等均具有申请CCER的优势,目前碳交易项目遍及全国各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业碳汇查看更多>碳交易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