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总裁王元圆应邀参加“2017年度重点专题绿色智库咨询会”

2017-01-16 16:43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环保仟亿达王元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总裁王元圆应邀参加“2017年度重点专题绿色智库咨询会”。2017年1月14日,“2017年度重点专题绿色智库咨询会”在京如期召开,为期两天。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秘书长、绿色金融与绿色产业联盟秘书长朱立丽,绿色智库与政府合作中心主任赵丹,国际合作中心常务副主任王珊珊等领导人及国内外相关专家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致辞。仟亿达总裁王元圆率领公司高层应邀参加了本次咨询会,并于15日上午在会上进行了代表性项目咨演。

仟亿达总裁王元圆(前排左四)应邀参加绿色智库咨询会

会议组织国内外权威领导专家与各省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共同剖析发展难题,并为企业提供政策、金融、商业模式与合作资源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仟亿达总裁王元圆在咨询会上进行代表性项目咨演

仟亿达总裁王元圆在咨询会上分享了公司基本情况及核心案例,分析中国农村目前面临的能源问题及发展前景,详细介绍了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等节能技术带来的治理成效,并与各方专家探讨交流。会后王元圆总裁还与邓继海会长进行了会谈。

捷斯中合作协会监事会员与仟亿达刘总(右一)合影

仟亿达作为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军企业,多年来在生物质多联产、碳资产交易、高效节能水泵等节能技术领域与全国各地企业展开了良好的合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此次参与“2017年度重点专题绿色智库咨询会”,仟亿达将积极与国内外专家展开交流,力争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完善自身技术,将公司业务范围拓展到世界各地,让更多企业实现绿色发展,让仟亿达节能技术走上国际化的新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王元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