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参加“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发展高层论坛”

2017-01-18 13:46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仟亿达郑两斌企业发展高层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参加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发展高层论坛。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发展高层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全国人大常委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开幕式并作主旨演讲,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国家发改委副主任何立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沙跃家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国务院研究室、财政部、商务部、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国务院参事室、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等单位领导、专家以及著名经济学家、企业家担纲演讲,来自中国500强企业、中国100强民营企业、创业板上市公司、部分金融机构的代表以及有关专家学者200余人参加论坛。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何立峰同志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发表了题为“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的大会演讲。何立峰副主任指出,当前中国经济正在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世界经济迫切需要增长“稳定器”,“一带一路”建设为实现这些目标创造了新的空间,堪称是中国的倡议、世界的期盼、企业的机遇和现实的需要。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在会议现场

企业是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主体,“一带一路”建设为企业施展才能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仟亿达要着眼于十几年、几十年甚至更长远的发展格局,发现机遇、把握机遇、开创机遇,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坚持长期耕耘和精耕细作,通过优质的产品、服务和工程、项目展现更好的企业形象,履行社会责任,努力赢得世界的尊重和信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郑两斌查看更多>企业发展高层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