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政策正文

《节水型社会建设“十三五”规划》正式印发(附全文)

2017-01-23 15:3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工业节水城镇节水水资源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发改委网站获悉,发改委、水利部、住建部联合发布关于印发《节水型社会建设“十三五”规划》的通知,内容涉及加强工业节水城镇节水和提高用水效率;另涉及推进水资源利用效率和节水与治污并重,《规划》全文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水利厅(水利局)、住房城乡建设厅(建委、市政管委),海南省、北京、天津、上海水务局(厅)、各流域机构: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文件精神、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国务院关于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意见》、《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要求,我们组织编制了《节水型社会建设“十三五”规划》。现印发你们,请各地区、各有关部门根据本规划要求,加强协调配合,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

附件:节水型社会建设“十三五”规划

国家发展改革委

水 利 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

2017年1月17日

延伸阅读:

住建部权威解读《城镇节水工作指南》

住建部、发改委联合印发《城镇节水工作指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节水查看更多>城镇节水查看更多>水资源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