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环际三度携手理昂 共同守护中国蓝 共圆中国梦

2017-02-03 11:48来源:环际低碳关键词:农林废弃物生物质发电环际低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湖南省最大的农林废弃物发电企业——理昂生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农林废弃物能源化利用高峰论坛”在广西南宁圆满落幕,与会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农林废弃物发电产业发展问题。环际低碳作为理昂凝汽器强化换热系统唯一供应商,以特邀嘉宾身份重磅亮相此次论坛。

大会以“守护中国蓝,共圆中国梦”的主题,主要分析中国农林废弃物能源化利用的现状与前景,诠释农林废弃物发电行业的环保属性与惠农属性;论证农林废弃物发电是农林生物质能源化利用的最优选项;分享有关农业大省和林业大省及典型农林废弃物发电企业积极推进农林废弃物发电产业发展的做法与经验。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孙晓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常纪文、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骆仲泱先生、上海证券交易所原首席经济学家胡汝银先生、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副所长李海滨、广西科学院研究员黎贞崇等共计200余名嘉宾参会,40多家主流媒介进行了报道。

这是继贵港理昂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及洪湖理昂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的机组相继实施RCCS后,环际低碳与理昂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三度携手。在会后考察扶绥理昂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期间,理昂生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军先生多次向与会代表提及RCCS为旗下项目带来的显著节能效果及经济效益。此次合作是双方良好合作关系的延续,亦是双方在未来全面合作、协同共赢新征程上的崭新开始。

关于环际低碳:重庆环际低碳节能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国内列管式换热器强化换热领域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研发实力最强大的企业。由环际低碳研发的革新性节能技术RCCS®(列管式换热器强化换热系统)可广泛应用于火力发电、资源综合利用型电厂、氧化铝、中央空调、化工、石油、盐业、造纸、制糖、制药等行业,能大幅提高换热器换热效率20%以上,使换热设备长期保持最佳工作状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林废弃物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环际低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