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江西:2017年第1批通过清洁生产评估验收企业名单

2017-02-03 14:0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清洁生产致远环保江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江西省环保厅公布2017年第1批通过清洁生产评估验收企业名单。赣州天和永磁材料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通过本轮清洁生产审核评估,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武山铜矿等2家企业通过本轮清洁审核验收。全文如下:

江西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公布2017年第1批

通过清洁生产评估验收企业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设区市环保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环保部《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验收实施指南》等有关规定,江西省环境保护厅会同江西省发改委、江西省工信委及相关设区市环保局组织有关单位和专家对赣州天和永磁材料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的清洁生产审核进行了评估。对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武山铜矿等2家企业的清洁生产审核实施成效进行了验收。经过材料审查、现场评估,同意赣州天和永磁材料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通过本轮清洁生产审核评估,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武山铜矿等2家企业通过本轮清洁审核验收。现将2017年第1批通过清洁生产评估验收单企业名单公布如下:

(一)通过清洁生产审核评估的企业名单

赣州天和永磁材料有限公司

赣州齐飞新材料有限公司

赣州科力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安远分公司

赣州南方稀土矿冶有限责任公司

赣州力赛科新技术有限公司

崇义县恒昌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长龙坑铜锌矿

上饶市致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上饶和丰铜业有限公司

玉山县飞隆环保固废利用有限公司

江西省屹立铜业有限公司

江西新威动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汇能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九江财兴卫浴实业有限公司

崇仁县万鑫铜材有限公司

江西新余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通过清洁生产审核验收的企业名单

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武山铜矿

赣州步莱铽新资源有限公司

江西省环境保护厅

2017年1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

延伸阅读:

国家发改委发布《锌冶炼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生产查看更多>致远环保查看更多>江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