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报道正文

新鲜出炉!国家发展改革委PPP专家库首批专家名单公布

2017-02-07 08:23来源:清华大学PPP研究中心关键词:PPPPPP专家库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于公布国家发展改革委PPP专家库首批专家名单的公告

为推动我国PPP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更好发挥专家学者在PPP理论研究、政策制定、实践指导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国家发展改革委于2016年11月8日正式成立PPP专家库,并颁布了《国家发展改革委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

专家库成立以来,运行状况良好,入库专家积极参与我国PPP重大理论与实践课题研究、PPP政策宣传与知识培训、各地PPP项目规划设计与评估咨询等,有力推动了我国PPP理论与实践的创新与发展,得到了普遍肯定和好评。

为更好地发挥专家队伍的决策咨询作用,更好地服务地方政府及我国PPP领域各从业方,现将国家发展改革委PPP专家库首批专家名单共343人予以公布(详见附件),根据专家的实际情况和本人意见,对部分专家进行了分组调整。

清华大学PPP研究中心受国家发展改革委的委托,承担专家库的运营维护及日常管理工作,欢迎社会各界对PPP专家库的管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或联系入库专家洽谈PPP相关工作(请发邮件至caorong0101@tsinghua.edu.cn)

特此公告。

清华大学PPP研究中心

2017年2月6日

附件:国家发展改革委PPP专家库首批专家名单(343人,排名以姓氏笔画为序)

一、综合类(46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