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科行中标冀东水泥集团2×5000t/d电除尘改造项目

2017-02-15 16:12来源:科行环保关键词:电除尘改造布袋除尘器科行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伊始。近日,科行环保成功中标冀东水泥集团包头冀东水泥有限公司5000t/d熟料生产线窑头电改袋项目和冀东海德堡(扶风)水泥有限公司5000t/d熟料生产线窑头电收尘器改造项目。

据悉,此次中标的2台电除尘改造项目均采用高效布袋收尘技术,是将包头冀东、扶风冀东的原有电收尘器,改造为收尘效率更高的布袋除尘器。项目改造完成后,可使布袋除尘器出口粉尘排放值≤10mg/Nm3。

科行环保与冀东水泥集团经过多个环保项目的合作,已积累了丰富的产品设计、优化和工程实施经验,并建立起深厚的友谊与信任。我们相信,科行环保与冀东水泥集团多年后再次合作,必将迎来更好的社会效应,并成为双方长期合作的基石。

随着国家环保要求进一步严格,火电行业已率先实现烟气超低排放目标,水泥行业作为大气污染物的第三大“贡献者”必将成为下一个“环保严管区”。科行环保以“打造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服务商”作为企业愿景,积极为水泥工业做好新技术储备,为满足广大水泥工业企业的节能减排需求而时刻待命着。

延伸阅读:

科行环保中标淄川美泉建陶烟气超低排放项目

科行环保中标上都发电600MW超低排放改造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除尘改造查看更多>布袋除尘器查看更多>科行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