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安徽省环保厅关于火电、造纸行业企业申领排污许可证相关事项的公告

2017-02-16 13:4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排污许可证排污许可管理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安徽省环保厅发布关于火电、造纸行业企业申领排污许可证相关事项的公告,详情如下:

安徽省环保厅关于火电、造纸行业企业申领排污许可证相关事项的公告

为有序、规范推进我省火电、造纸行业排污许可管理工作,根据环境保护部《排污许可证管理暂行规定》(环水体〔2016〕186号)和《关于开展火电、造纸行业和京津冀试点城市高架源排污许可管理工作的通知》(环水体〔2016〕189号)的要求,现就我省火电、造纸企业排污许可证核发申请时限、核发机关和申请程序公告如下:

一、申请时限

2017年2月15日至2017年4月28日,火电、造纸行业排污单位应当向具有排污许可证核发权限的环境保护主管部门,提交排污许可证申请材料并申请排污许可证。

二、核发机关

各省辖市环保局。

三、申请程序

申领排污许可证,必须根据环保部《排污许可证管理暂行规定》要求,登录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填报排污许可证申请(平台网址为:www.permit.mep.gov.cn),同时向有核发权限的环境保护主管部门提交通过平台印制的书面申请材料。排污单位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负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安徽省环境保护厅

2017年2月14日

延伸阅读:

北京:关于开展火电、造纸行业和高架源排污许可证管理工作的通知

福建环保厅关于火电、造纸行业申领新版排污许可证的通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排污许可证查看更多>排污许可管理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