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政策正文

《蚌埠市2016年度农村生活垃圾处理考核办法》(全文)

2017-02-17 14:4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农村生活垃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六)清理陈年积存垃圾情况。是否集中力量清理陈年积存垃圾、是否存在卫生死角。是否存在村庄路边、河边桥头、坑塘沟渠等地集中堆弃的垃圾。

(七)建立长效资金保障机制。是否通过财政补助、社会帮扶、村镇自筹、村民适当缴费等方式筹集运行维护资金,确保长效运行维护。

第三条 考核原则。注重实施效果,力求客观公正;简化考核方式,硬化考核指标;公开考核结果,接受社会监督。

第四条 考核方式。市行政执法局依据省住建厅制定的农村垃圾处理考核标准,结合日常工作中掌握的情况,采用各县区自评,市行政执法局现场专项督查、抽样验证为主,进行考核评分。

第五条 考核分值。实施考核总分100分(标准见附件)。

第六条 考核范围。怀远县、固镇县、五河县为确定的22个美丽乡镇、25个美丽乡村,蚌山区为确定的1个美丽乡村,龙子湖区、禹会区、淮上区、高新区、经开区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确定的乡镇。

第七条 自查时间。各县区开展自查,自查材料包括1.县(区)农村生活垃圾自查报告。2.《蚌埠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验收内容和标准》自评分值。3.按照《蚌埠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验收内容和标准》提交相关技术支撑材料。于2017年2月20日前报市行政执法局市容科(电话:3129027,邮箱:xzzfjsrk@126.com)。

第八条 考核时间。2017年2月20日至24日,市行政执法局按照验收标准组织对三县六区进行考核。

第九条 市行政执法局汇总考核结果报市民生办。

第十条 本办法由市行政执法局负责解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查看更多>农村生活垃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