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项目正文

潮阳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修改方案(汕头市潮阳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全文

2017-02-22 14:0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汕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 节能环保网获悉,近日汕头市潮阳区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汕头市潮阳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涉及潮阳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 规划修改方案的公示,具体方案和规划如下文:

关于汕头市潮阳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涉及潮阳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

规划修改方案的公示

因汕头市潮阳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用地建设的需要,按规定须修改潮阳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下称《规划》),受潮阳区政府委托,我局聘请有资质的技术单位编制了规划修改方案,按照有关文件要求进行公众公开咨询,现将修改方案及图件进行公示,请对本次规划修改方案有意见或建议者,于2017年2月16日前将意见或建议以书面形式送交区国土资源局规保股(国土局二楼)或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电子邮箱:cygtgbg@163.com。

联系人:卢燕弟 电话:0754-83832967

潮阳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17年1月17日

潮阳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修改方案(汕头市潮阳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一、概况

(一)地区概况

汕头市位于广东省东部,历来是粤东、赣南、闽西南一带的重要交通枢纽、进出口岸和商品集散地。潮阳区位于汕头市西南部,濒临南海,域内海岸线长度为26.3公里。

潮阳区位于广东省东部沿海,地处东经116°17′-117°43′,北纬23°19′-23°33′,北至东北襟榕江与揭阳市、揭东区、汕头市相望,东连汕头市濠江区、东南濒临南海,南隔连江与潮南区对接,西邻普宁市,距汕头市中心城区仅15公里。下辖文光、棉北、城南、金浦4个街道和海门、和平、谷饶、贵屿、铜盂、河溪、西胪、关埠、金灶9个镇,土地总面积666.63平方公里,2015年常住人口约177.35万人。

图1 汕头市潮阳区概况

图2 潮阳区行政区划图

潮阳区地貌特点是境内丘陵、平原相间,河流纵横交错。北部榕江平原、南部练江平原北缘,小北山系盘旋中间,山体狭长,丘陵起伏,岗岭连绵,为普宁市境内的铁山余脉,其中北部多为二、三百米的中丘,主峰大尖山海拔447.2米,为潮阳、普宁分水岭。南部多为百米以下的低丘台地,统称为沿海低丘,山丘走向俱起于西北而止于东南。

潮阳区地处北回归线横贯区域,属南亚热带季风性气候,季风明显,交替分明,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日照充分,雨量充沛,气候温和。区内年平均温度21.8℃,年际变化在20.9℃~23.3℃,变幅2.4℃。高温的7月或8月平均气温28.1℃,低温的1月平均气温13.6℃。年平均日照时间2136.4小时,日照率为50%左右,光照充足,辐射量大,该区地处低纬度,日照时间长,辐射量丰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汕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