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林业碳汇 还地球一片绿色

2017-02-23 13:49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林业碳汇碳排放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气侯变暖是人类面临的十大生态问题之首,而大量排放二氧化碳等温市气体形成的温室效应,则是气侯变暖的根源。林业碳汇功能具有比其他减排方式更能经济和高效的优点。仟亿达林业碳汇,可以为企业进一步实施科技创新,实现绿色增长,可以为农民提高收入。

在国际上,虽然我国林业碳汇管理起步较晚,但在清洁发展机制碳汇项目方法学和林业碳汇管理工作上,我们走在了国际前列。此外,我国建立的公益性基金会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其运行模式和规范的碳汇造林项目管理,在多次的国际交流中,受到国外专家称赞,“你们做得很规范,计量方法与国际接轨,又不失中国特色,具有可操作性。”仟亿达致力于将自己在国际/国内十余年的碳交易经验,帮助中国的各类企业了解供需、发现价格,获取项目所能产生的最大减排碳资产价值,提供全方位、国际化、标准化、可持续、可信赖的碳资产开发与管理服务。

通过发展林业碳汇不但能减少二氧化碳在大气中的含量,较好地保护生物多样性,减少水土流失,而且成本较低,能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带来多种效益。它在创造就业机会的同时,给当地农民带来收益;另外,虽然我国尚未规定企业的碳减排指标,但要求企业转变生产方式,减低能耗,减少碳排放将成为趋势。在减少碳排放难度较大的情况下,通过林业措施吸收二氧化碳,发展碳汇林业,可以为企业提供一个减排缓冲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企业的减排压力。

仟亿达自公司创建以来,凭借一流的技术设备以及全方位的服务与全国各大企业成功开展合作,在林业碳汇项目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未来仟亿达将继续注重技术创新与完善,助力更多企业实现低碳发展,还地球一片绿色。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业碳汇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