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企业正文

康恒学院公开课之环保行业政策研究与技术发展论坛完美落幕!

2017-02-23 13:53来源:康恒环境关键词:固体废物固废综合治理康恒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2月18日和19日,由康恒学院主办的公益环保公开课程既“环保行业政策研究与技术发展论坛”在上海康恒环境总部成功举办!康恒环境董事长兼CEO、康恒学院院长龙吉生博士、中信产业基金代表、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会长杨朝飞先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环境卫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兼总工刘晶昊先生、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樊元生先生、日立造船株式会社环境设计部部长代理田中徹先生、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徐海云先生以及100余位政府领导、环保部门负责人以及国内外知名环保企业高管受邀出席本次公益论坛!本次公开课获得了环保行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现场直播观看人数突破1万人!

康恒环境董事长龙吉生博士致辞


康恒环境董事长兼CEO、康恒学院院长龙吉生博士致开幕辞

康恒环境董事长兼CEO、康恒学院院长龙吉生博士代表主办方对所有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康恒环境成立于2008年,是中信集团、中信产业基金旗下固废综合治理专业平台公司,发展至今,已成为城市固体废物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和投资的全产业链企业,在此,感谢各位领导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康恒环境认为人才是决定行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为此,我们于2016年6月份成立了康恒学院,这是一家面向全行业的企业大学,希望康恒学院能够成为行业里的学习型生态社群,成为行业共享的教育平台。在环保行业,常常听到大家讨论我们发展的瓶颈是什么,我想毫无疑问是“人才”。康恒学院的教学宗旨就是系统加速人才成长,提升环保行业企业管理水平,推动行业发展。”


环保行业政策研究与技术发展论坛现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体废物查看更多>固废综合治理查看更多>康恒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