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政策正文

2017空气质量如何公布?陕西印发了环境空气质量信息发布与公开方案(附全文)

2017-02-24 13:4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监测数据空气质量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2017年起,陕西省所有省控空气自动站监测数据全部上线。为做好今年发布工作,陕西省厅制订了《2017年陕西省环境空气质量信息发布与公开方案》,并经2017年1月8日厅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如下:

2017年陕西省环境空气质量信息发布与公开方案

截至2016年底,全省各县(区)全部建成了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并实现了统一第三方运维管理与数据联网直传。从2017年起,我省将在各城市(各设区市、杨凌、西咸、韩城)评价排名的基础上,把各县(区)空气质量也纳入评价、排名,并通过厅网站等方式向社会公开。为做好各城市、县区环境空气质量信息发布与公开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城市和县区空气质量评价数据来源

(一)城市空气质量评价数据来源

以10个设区市、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韩城市辖区的49个国、省控空气自动站(41个国控评价点、8个省控评价点)监测数据为基础,对13个市(区)空气质量进行评价。9个国控对照点因监测数据不参与评价,在下表中未列出。

13个市(区)空气质量评价范围及采用数据来源的空气自动站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监测数据查看更多>空气质量查看更多>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