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2017汽车涂装VOCs削减技术研讨会在京将启幕

2017-02-27 16:34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VOCs汽车涂装VOCs技术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三五”以来,挥发性有机物削减问题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汽车行业作为国家确定的VOCs削减重点行业之一,减排责任重大。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工信部的指导下开展汽车行业挥发性有机物削减政策研究工作,联合行业共同编制《汽车行业挥发性有机物削减路线图》,引导汽车制造业绿色升级。

为落实“汽车行业”节能减排要求,传播绿色发展理念,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将以“绿色材料(装备)驱动产业升级”为题在京召开“2017汽车涂装VOCs削减技术研讨会”。此次会议将邀请国家部委领导以及行业专家解读汽车涂装VOCs削减热点政策,剖析未来中国汽车涂装VOCs削减工作的思路与方向,分享行业先进低VOCs技术解决方案。同时,此次会议将正式发布《汽车行业挥发性有机物削减路线图》,明晰国内汽车行业VOCs削减重点及路径,为我国汽车行业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积蓄力量,为汽车产业变革与创新保驾护航。

详情咨询:022-84379775 022-84379799-2827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查看更多>汽车涂装查看更多>VOCs技术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