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广东肇庆市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十三五”规划重点工程

2017-03-02 11:3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脱硫脱硝烟气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肇庆市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 “十三五”规划》已经发布。广东肇庆市“十三五”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重点工程随之发布。规划提到,肇庆在十三五期间将开展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 深化工业源综合治理,有序推进完善环保设施,加快水泥、建筑陶瓷、煤电行业、玻璃行业脱硫脱硝工程及高效除尘设施建设。推进建筑陶瓷行业多污染物协同控制技术应用,改造升级除尘、脱硫、脱硝等装置,采用清洁生产技术,削减大气污染物排放。加强对现有锅炉的监管,确保烟气治理设施正常运行,稳定达标排放。在用燃煤锅炉要按照《关于执行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的公告》要求开展除尘提标改造,提高除尘效率。此外,肇庆市还开展一批“十三五”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重点工程,涉及大气污染治理、污水处理、垃圾焚烧发电等环保项目。

广东肇庆市“十三五”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重点工程

环保项目

延伸阅读:

浙江台州重大项目“十三五”规划汇总表(环保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