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德国PILLER风机于2016年完成向安琪酵母交付12套PillAerator磁悬浮鼓风机

2017-03-03 17:12来源:琵乐风机关键词:污水处理鼓风机琵乐风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5月,安琪酵母(崇左)有限公司向琵乐风机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订购了12套大型磁悬浮鼓风机,用于酵母生产工艺。于当年分三批陆续向客户完成交付。

安琪酵母(崇左)有限公司隶属于安琪集团。而安琪集团是中国第一,世界第三大酵母生产企业,其酵母产品行销世界各地。本项目主要是为安琪酵母6组大型发酵罐配置发酵鼓风机,每组发酵罐配置了2台HP9000型PillAerator磁悬浮鼓风机,共计配置12台HP9000型PillAerator磁悬浮鼓风机。

服务于中国市场,从传统水处理行业进行发散,PILLER这个百年企业势必要致力于更宽广的行业拓展。

附说明:

鼓风机及压缩机—PILLER制造

琵乐风机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国Piller Blowers & Compressors GmbH的在华全资子公司。自1909年以来,PILLER凭借先进的制造能力和技术,成为了全球领先的定制型风机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鼓风机及压缩机- PILLER制造-代表了优秀的效率、最佳的性能和极长的使用寿命。

自2011年以来,PILLER通过其在华子公司提供覆盖全中国的销售和服务,并于2015年在江苏太仓新建了制造基地,实现了其在中国的长期承诺。

PILLER的客户分布于众多行业中如化工、石化、工业炉、发电厂和污水处理等领域。系统解决方案的应用包括机械蒸汽压缩、催化剂重整工艺和高温气循环。从开发到项目规划、设计和制造的各个环节为客户提供整套完整的服务,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包括调试、培训、检测、维修等。

PILLER为各种设计和材料为基础的行业应用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和优化配置:为了更优良性能和最高效率的创新,我们总是乐于接受新的挑战和新的应用领域。

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会直接沟通项目技术澄清。而在各自的领域里,设备专家们熟知行业的特殊要求、相关标准和资质要求。在此基础上,考虑到所有客户的特定需求,我们提供定制化服务。

在过去几年里,PILLER一直在扩大成一个技术领先的制造商和成功的全球高性能风机和压缩机供应商。现有的子公司和合资企业覆盖美国,新加坡,中国,韩国,巴西和印度,世界上几乎没有一个国家,没有PILLER的设备在服役。现今,在整个集团的管理者Nils Englund 的领导下,PILLER的高质量设备和节能产品业务中的出口份额已超过8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鼓风机查看更多>琵乐风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