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碧水源与广西玉林签30亿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龙潭产业园循环经济项目建设

2017-03-03 17:24来源:碧水源关键词:水处理技术膜法水处理技术碧水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日,碧水源与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玉林龙潭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在北京碧水源大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额约30亿元,双方将在龙潭产业园就水循环/固废循环系统项目、龙潭循环经济特色小镇项目、环保产业基地项目三大板块领域进行合作,借助碧水源的技术、资金、管理和融资优势,推进龙潭产业园循环经济项目建设,保障当地饮水安全,以及北部湾海湾的优良水质。

在签约前的座谈中,碧水源董事长文剑平介绍了公司的核心技术和典型工程案例,并表示,希望把碧水源国际领先的膜法水处理技术和多年的治水经验带到玉林去,早日在玉林市水环境治理中实现全面应用,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为玉林市提升水环境质量、保障当地居民饮水安全,助其抓住国家“一带一路”门户机遇加快发展。

对此,玉林市市长苏海棠表示,目前,玉林市在水生态环境治理、饮水安全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均存在较大的需求,与碧水源的合作将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苏海棠表示将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全力支持碧水源到玉林投资发展业务。

据悉,龙潭产业园是北部湾五大组团之一,其所在地龙潭镇是玉林市唯一的临海镇。未来双方项目合作内容,包括托管运营现有自来水厂及水处理厂,同时进行升级改造,确保处理后的出水水质不会对北部湾海湾产生环境影响,建设产业园人工湿地(海绵城市)示范工程(一期)、新型城镇化试点示范项目,新建配套龙港新区给排水工程管网,建立面向沿海防污治污红树林保护以及内河污染治理的水处理技术科研开发中心、污水/给水处理设备生产中心、大水体流域整治及水务运营中心、新型专利技术设备研发生产中心等。

玉林市市长苏海棠,副市长李振品,市工信委主任李海文,市招商促进局局长容栋,博白县县长罗培球,龙潭产业园工委书记、管委主任黄维,碧水源董事长文剑平,执行总裁程发彬,碧水源净水公司副董事长梁辉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技术查看更多>膜法水处理技术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