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紫科环保获2016年首批"广州市企业研发机构建设专项"项目

2017-03-06 16:53来源:紫科环保关键词:紫科环保大气污染治理广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16年广州市企业研究开发机构建设专项项目(第一批)申报工作,共受理各区科技主管部门推荐项目558项。

紫科环保以“广州紫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机构建设专项”作为项目名称申报。科创委组织专家组对全部申报项目材料进行了层层审核,审核方式包括材料审查、会议约谈和现场抽查等。打铁还需自身硬,经过专家组严格审查材料、会议约谈、现场考查后,紫科环保专项项目通过各项考核指标,最终获评2016年首批"广州市企业研发机构建设专项"项目。

2016年是紫科环保成功登陆新三板,2017年“聚”往开来,不断革新,聚力大气污染治理,实现"紫气生绿意,科技护家园"的梦想!紫科环保,让空气越来越好!

延伸阅读:

紫科环保荣获“广东省十佳新三板企业”称号

紫科环保荣获“2016年度中国固废行业细分领域及单项能力领跑企业”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紫科环保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治理查看更多>广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