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会展正文

BIO CHINA 2017上海生物发酵展已全面启动招商

2017-03-07 09:42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生物发酵上海生物发酵展节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生物发酵展作为发酵行业领域的顶级盛会,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主办,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预计26,000平方米展出面积,800多家企业展商、专业观众高达36,000多人,为亚洲发酵行业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最具权威的国际盛会,是目前中国发酵行业高速发展历程最具影响力的晴雨表。

2013年首届在上海举办取得不素的成绩,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赏。BIO CHINA 上海国际生物发酵展经过5年精心培育,在海内外广大参展商、业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取得长足进步,成为业内公认的全国品牌汇集最多,展示规模最大,参展效果最好的行业盛会。

BIO CHINA 2017(第五届)上海国际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17年10月25-27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年度盛会。BIO CHINA 2017同期召开的论坛也是业界人士不可错过一项重要活动,集生产工艺、技术交流、产品研发、产品推介、合作洽谈等领域,来自业界知名大学,科研院校,研究院、专家相聚上海,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及行业热点话题。本届展会同期举办2天论坛,将围绕生物发酵、培养基、酶制剂、氨基酸、发酵节能环保、淀粉糖、发酵饲料、功能食品等领域交流探讨,预计3500多名专业人士参与,分享经验,开阔视野,提供绝佳平台。

BIO CHINA 2017将继续加强各行业协会,国外商会,行业媒体的交流合作,拓宽和加深其在发酵行业内的影响力。BIO CHINA 2017不仅是一个品牌盛会,更致力于推动行业交流发展,为参展商提供长期全方位服务,成为生物发酵行业“风向标”,从今日起,展会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这里是发酵行业厂商的集聚地。这里是采购、交流、推广的首选交易平台。欢迎您2017年10月来上海,光临上海国际发酵展!发酵行业交流群QQ:366707435

资讯热线:021-67602212 18516018928 汪成 微信号:QQ2479672464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发酵查看更多>上海生物发酵展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