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林业碳汇 让绿色发展有“钱景”

2017-03-07 12:32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林业碳汇绿色发展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变暖问题已成为世界10大环境问题之一,林业碳汇项目能够为企业提供减排缓冲期,对减排、适应气侯变化起到了巨大的积极作用。而仟亿达林业碳汇,可以让绿色发展有“钱景”为企业进一步实施科技创新,实现绿色增长,可以为农民提高收入。

那么什么是林业碳汇呢?林业碳汇是指利用森林的储碳功能,通过植树造林、加强森林经营管理、减少毁林、保护和恢复森林植被等活动,吸收和固定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并按照相关规则与碳汇交易相结合的过程、活动或机制。而通过发展林业碳汇不但能减少二氧化碳在大气中的含量,较好地保护生物多样性,减少水土流失,而且成本较低,能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带来多种效益。它在创造就业机会的同时,也会给当地农民带来收益;

仟亿达林业碳汇致力于自己在国际/国内十余年的碳交易经验,帮助中国的各类企业了解供需、发现价格,获取项目所能产生的最大减排碳资产价值,提供全方位、国际化、标准化、可持续、可信赖的碳资产开发与管理服务。真正做到让绿色发展有“钱景”

仟亿达集团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是新三板节能新能源板块的领军企业,为全国各大企业带来绿色高效全方位的节能服务,在林业碳汇、生物质多联产、高效节能水泵等技术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业碳汇查看更多>绿色发展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