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检测政策正文

天津市加强挥发性有机物排污收费工作

2017-03-08 13:17来源:天津环保关键词:挥发性有机物VOCs排污收费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天津挥发性有机物排污收费工作,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我市实际情况,近日天津市环境监察总队向各区环境监察机构下发加强挥发性有机物(VOCs)排污收费工作的相关通知,《通知》要求如下:

根据目前天津市挥发性有机物排污收费进展情况,各区环境监察机构要在2017年3月31日前完成天津市VOCs排污收费系统中现有企业的排污申报和核定开单工作。

对拒报、谎报以及拒不缴纳排污费的企业,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各区环境监察机构要及时督促新增试点行业企业填报《挥发性有机物排污收费试点行业基本信息申报表》,同时将基本信息录入我市挥发性有机物排污收费系统,统一向市环境监察总队申领CA证书,并按照排污费征收有关要求开展后续工作。

各区环境监察机构要加强试点行业企业申报材料的审核力度,保证申报材料完整性。

延伸阅读:

77个!2017年天津完成VOCs治理77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挥发性有机物查看更多>VOCs排污收费查看更多>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