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碳交易 促进企业绿色和谐发展

2017-03-08 15:41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碳交易碳资产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碳交易,促进企业绿色和谐发展,首先我们要了解什么是碳交易?碳交易是利用市场机制解决二氧化碳为代表的温室气体减排问题的新路径,即把二氧化碳排放权作为一种商品,从而形成了二氧化碳排放权的交易,简称碳交易。仟亿达作为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军企业,以最优质的服务理念与技术设备创造出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碳交易成功案例,促进了企业绿色和谐发展。

企业的减排碳资产是通过企业自身主动地进行温室气体减排行动得到主管部门认可的碳资产,其类型包括清洁发展机制项目(CER)、中国核证自愿减排量(CCER)、国际自愿减排项目(VER)和黄金标准(GS)。仟亿达致力于将自己在国际/国内十余年的碳交易经验,帮助中国的各类企业了解供需、发现价格,获取项目所能产生的最大减排碳资产价值,提供全方位、国际化、标准化、可持续、可信赖的碳资产开发与管理服务。

我国的固碳能力和减排空间都十分巨大,碳交易可以改善气候环境、实现生态补偿和自然和谐的需要,同时也是顺应国际发展形势、完善碳汇及碳金融体系的需要;更是推动企业节能减排、实现经济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仟亿达碳交易愿为改善气候环境,促进企业绿色和谐发展出一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交易查看更多>碳资产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