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 农村发展的新门路

2017-03-10 14:37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生物质多联产秸杆处理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经济的发展,农民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家用电器、煤气使用日益广泛,农民朋友对柴草的需求下降,多数农户基本不用秸秆当柴烧;这样就导致大量秸秆堆积,只剩下“付之一炬”,露天焚烧,然而这样就会造成严重的大气污染,危害人体健康,还造成了浪费,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就为农村发展找到了新的门路,在不造成污染的情况下,还能增加农民的收入。

仟亿达推出的生物质多联产技术,采用先进的热解气化技术,在传统生物质产生电能的基础上,同时可产生气、炭、热(蒸汽、热水)、肥等多种产品。而且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项目有分布式、小机组、无燃烧、无污染、无三废,多联产的优势。仟亿达的生物质多联产产出的炭基肥还可以增加土壤空隙度,增加透气,提高持水度,缓解土壤板结难题;提高土壤肥力,起到肥料的作用,促进了农作物的增收。

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不仅可以减少大空污染,避免秸秆的浪费,还可以在保护环境的同时,将秸杆的资源附加值大大提高了,同时延长了秸杆处理的产业链,创造了更多的价值。促进了农民增收、环境的改善,找到了农村发展的新门路,实现了农业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多联产查看更多>秸杆处理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